媒/體/報/導 News

《酒杯裡的謀殺》 義美賣書支持防酒駕公益

  • 義美百家門市除了賣食品,也賣起了防酒駕公益書《酒杯裡的謀殺》,推薦給消費者選購。(資料照,記者張凱翔攝)


2017-06-21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支持防酒駕公益,義美百家門市除了賣食品,也賣起了防酒駕公益書《酒杯裡的謀殺》,推薦給消費者選購。

《中央社》報導,《酒杯裡的謀殺》作者為哥倫比亞大學醫療及公衛教授拜仁.勒那(Barron H. Lerner),由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醫師林子忻總審訂,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院長陳為堅、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陳敏香、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創傷外科主任黃俊雄等人聯合專文推薦。

義美表示,去年全國有超過7千位民眾因酒駕死傷,為了支持防酒駕公益行動,自去年起,提供全年超過2000萬盒的豆奶盒全印上「愛家人,不酒駕」宣導標語,今年6月起所有門市通路更引進《酒杯裡的謀殺》乙書,推薦給消費者選購,這是義美食品再次支持防酒駕倡議的具體行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聞網址連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0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