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蘋果日報-陳喬恩酒後駕車 酒駕防制協會強力譴責

對於藝人陳喬恩酒駕被警方盤查逮到,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下午發佈新聞稿:強烈譴責陳喬恩毫無道德感,酒駕自私行徑更是罔顧人命!該協會呼籲各界抵制酒駕藝人所有廣告代言、戲劇、綜藝演出活動。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指出,陳喬恩酒駕後還辯稱,只喝了一罐多的啤酒,但實際酒測值高達0.67,連警察都譏諷「只喝一罐多,就這樣,騙肖耶」,該協會認為酒駕藝人事後沒有悔悟,還繼續說謊。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表示,陳喬恩現在都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該協會翻出中國酒駕罰則,就是立刻被公安抓進去關,曾有台商於《mobile01》發文表示「出庭當天就被抓進看守所,而在看守所7天後,法院判決「要關60天」,立即由看守所移送監獄。
 
秘書長林美娜強調,陳喬恩根本藐視台灣法律,她在中國膽敢酒駕立即斷送演藝生涯,尤其昨天一位基隆國軍弟兄不幸被酒駕累犯撞死,令人不捨與憤慨,才隔多久藝人陳喬恩繼續酒駕,在臺北市區搖擺橫行,如果不是警察機警,半路攔下,女藝人酒後駕行可能波及無辜民眾。
 

該會強力譴責陳喬恩的違法行徑,認為公眾人物更應遵從道德與法律規範,陳喬恩酒駕行徑不得原諒,本會呼籲各界抵制陳喬恩所有廣告代言、戲劇、綜藝所有演出活動。
 

新聞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04/127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