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中央廣播電台-『早安.台灣』喝了酒就把鑰匙交出來!一次酒駕可以催毀2至4個家庭!

◎早安現場-酒駕修法的新聞相當受矚目,專訪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企劃部主任高淑真,從社會關懷的角度切入,探討可以如何減少酒駕、以及如何關懷受害者。

高淑真指出,真實的酒駕案件或是酒駕受害者的最新數據,往往比官方統計更高更多。除了駭人的死傷統計之外,酒駕案件還可能造成二到四個破碎的家庭!讓家人生活在悲傷之中。因此協會也從關懷著手,協助酒駕受害者與家屬,從法律和創傷治療中逐漸回復正常生活。而對於新近立法院重修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的修法重點,高淑真也做了詳盡解說。

她呼籲,協會的關懷事工非常需要社會大眾一起投入。民眾可以洽詢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的電話或是官網,踴躍捐助。

酒駕專題簡介及再次收聽內容:https://www.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View/id/104026

中央廣播電台-『早安.台灣』節目簡介:https://www.rti.org.tw/radio/ProgramView/id/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