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News

本會受邀參與-2023 Six Wheels Day 六輪日反酒駕野餐盃

本會受台南南區國際青商會邀請,4月15日(六)於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 ,參加[六輪日 -反酒駕野餐盃車聚]。

臺南市兩大社團:台南壓路機與鬍子老爹等發動上百位重機與房車車友,於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野餐車聚,進行一場2輪加4輪防酒駕對話,本會秘書長高淑真於現場進行防酒駕宣導並提醒車友對酒精與藥酒的正確認知。
彼此約定向更多車友與國人倡議,「愛家人 不酒駕」。 
-----------------------------------------------------------------------------------------------------------------------------

2023 Six Wheels Day 六輪日反酒駕野餐盃

本次活動為水交社文化園區、JCI南科國際青年商會、鬍子老爹、台南壓路機TRRBC、黑紙藝閣、濤人絹印以及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所主辦。

活動內容如下

地點:水交社文化園區旁國防部用地

時間:4/15(六)下午2:00~5:00

參與對象不限任何團體、個人、店家,只要是喜歡摩托車文化的都歡迎參與!

沒有參與過台南的馬戲團表演盛事嗎?

那就一定要來參加位於相同地點的反酒駕野餐車聚,讓休閒活動更有意義!

在這個美好的午後,我們一同反酒駕並與重要的人以及愛車享受這片城市綠洲,帶上你的戶外用品來場野餐,留下最美的人車生活回憶讓社會更美更好!

▲本次場地為國防部用地請特別注意以免觸犯重罰,沙質地野餐時也請注意沙塵應變措施。

★場內禁止任何金錢上交易。

★場內嚴禁施放氣球、空飄物、煙火、空拍機以及任何火源。

★場內禁止吸菸、喝酒、使用任何藥物或違禁品及賭博等不良行為。

◎聚會注意事項:嚴禁亂丟垃圾、嚴禁場地空催、車輛急加速,車友間交流請注意禮貌並保持社團形象,當日請務必配合相關引導,關於活動內容是否有變動密切留意社團動向。

活動資訊連結:https://reurl.cc/WDmV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