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News

1050827『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親子影像展暨記者會 臺北場

酒駕高風險群為25~50歲男性,正值成家立業養家重任,一但出意外,家裡經濟支柱一夕垮掉。
儘管家人耳提面命,追酒、酒駕的壞習慣,不因家人而改變。
但美國研究發現,男人升格為父親時,是戒掉酒駕惡習的最好時機,因此,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於8月27日15:00,號召上百對父子女檔,用微笑臉譜、共譜祝福與承諾:『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以溫暖、關心與愛,守護家人守護全國同胞,藉此召集更多~父子(女)檔加入防酒駕行列,讓爸爸不酒駕,臺灣爸爸棒(888) !

  本會邀請到創辦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先生擔任嘉賓,用行動號召全國所有爸爸及寶貝攜手防酒駕。
momo親子台的柚子哥哥與香草姊姊也親臨現場,與親子們歡樂唱跳及進行防酒駕有獎徵答,將防酒駕落實為全民運動。
『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全國巡迴影像展』也在當天溫馨開幕。

『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 』記者會
時間:2016年8月27日(六)15:00~16:00           
地點: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館外一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主辦單位: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           
                                           momo親子台
                                      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臺灣888(爸爸棒)親子照片全國影像展 』展出資訊:
台北場時間:2016年8月27日~9月4日
 地點: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9樓東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