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曾慶暉醫師夫婦感謝國人關注 大家拼連署跨過20萬人次關卡

曾以琳在首爾遭酒駕致死案已引起大眾的關注,其父親曾慶暉醫師發起的要求韓國政府修法提高酒駕致死刑責的提案連署正熱烈進行中,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籲請國人儘速參加連署,力拚跨越20萬人次門檻,讓受害者家屬得以與韓國政府對話。

曾慶暉醫師夫婦目前防疫居家隔離中,嘉義醫院的醫護社工同仁雖以視訊慰問,但是喪女之痛痛徹心扉,使得防疫隔離期間身心調適更顯數倍的艱辛。本會籲請國人力拚連署人次跨越20萬人次門檻,以稍稍安慰曾慶暉醫師夫婦喪女之痛於千萬分之一。

本會取得曾以琳母親石宇慶寫的「一封媽媽的信」,以受害者母親向韓國執政當局沈痛的要求,這封信全文如下:

偉大公義的總統大人和議員們:

我們流着淚寫信給您們,我們的女兒Yee Lin Elaine,Tseng, Nov.06從教授家快回到家的途中,綠燈走在斑馬線上,被酒駕高速闖紅燈撞死,才28歲年輕美麗的生命就消失了,讓白髮的我們,失去了唯一寶貝的女兒,撐着悲痛,悲慘的面對在醫院認她血淋淋的屍體、看她被裝進木棺、送她進火化、抱著她的骨灰回家。就這樣,我們的心破碎了,再沒有盼望、再也喚不回她了,再也抱不到她了,再也聽不到她甜美的叫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她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她還有很多美好的生命可以發揮,卻因這個自私的兇手奪走了她的生命和我們的一切希望。


我們悲傷哭泣都無法止住我們對她的思念,哭到聲撕力竭,為什麼?為什麼?她會被如此殘忍的酒駕兇手殺了?好痛啊!好悲慘啊!


我們只有懇求總統大人和所有的議員,看見我們的悲慘,修改對酒駕有更嚴厲的法律,短短的幾年牢獄,如何能遏止悲劇再發生呢?嚴刑會提高防範悲劇再發生,也使兇手們付出他們的一生自私殘忍的後果,也希望藉此,Yee Lin  的生命能喚起大家尊重生命,她就不是白白犧牲寶貴的生命。


感謝您們真心的回應

悲慘的父母敬上
TSENG, KING -FUI
TSENG SHIH,.YU CHIN
2020 Nov.22

--------------------------------------------------------------------------------------------------
連署方式為:
進入青瓦台網站-https://www1.president.go.kr/petitions/Temp/yl2lee
往下拉至藍色方框處,
點選右下方的藍色四方形,
選擇facebook或其他社群確認身分,
進行帳號登錄,
再次點選藍色方形(為同意之意)。
提案需於今年12月23日前完成20萬人以上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