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年愛家人 零酒駕.倡議暨關懷酒駕受害者暨其家屬」 勸募活動

「2021年愛家人 零酒駕.倡議暨關懷酒駕受害者暨其家屬」勸募活動,
正式展開。

活動許可文號:110.3.9衛部救字第1101360818號函。
勸募活動詳情請參考,
衛生福利部 公益勸募管理系統 勸募活動連結:
https://sasw.mohw.gov.tw/app39/solicitView/detail/322667193

邀請關懷酒駕受害者及家屬的善心人士,
支持並響應此勸募活動,
幫助協會順利執行計畫!
捐款專戶-郵局劃撥帳號:50384360

本協會更同時有各種面向的酒駕防制業務,
全國性酒駕防制宣導、倡議與修法政策…等,
皆持續進行中。
邀請您給予協會更多支持
並分享給親友,
讓協會在酒駕防制運動的漫漫長路,
擁有不斷向前的力量!
更多捐款方式:
https://tadd.org.tw/p6_contribution.htm

 


1.舉辦倡議關懷喘息活動:結合酒駕受害者及其家屬,舉辦各項關懷、喘息、倡議活動,包含旅行、參訪、聚餐、座談、訪視、見證、記者會。
2.提供急難救助:針對酒駕受害者及其酒駕受害者家屬,因被酒駕而遭遇生計困頓者,提供急難救助金。
3.提供生活補助:針對酒駕受害者及其家屬,提供生活所需設備與物品,及參與各項關懷喘息活動之諸項費用。
4.製作酒駕防制倡議廣宣:透過各種媒介播放,宣導及倡議酒駕防制,喚起國人防酒駕意識,進而降低酒駕事件發生。
5.專案人員:提供一名專案人員薪資、勞健保與福利。

 

酒駕零容忍是全民共識了!
      當前,酒駕傷亡人數逐年下降至5千人,其中酒駕受害者多數是青壯年人,而且酒駕事故都導致一萬個以上的家庭陷入無助、困頓甚至破碎的處境。
作為我國倡議反酒駕議題與支持關懷受害者及家屬的公益社團法人,我們亟需大眾挹注更多的社會資源,在長期,倡議工作結合受害者及家屬化悲痛為力量,舉辦各項倡議結合關懷喘息的活動,見證與關懷更多的受害者與家屬。在中期,提供受害者與家屬的身心撫慰支持,取得長照相關的福利身份。在短期,提供受害者與家屬急難救助、法律諮詢的立即協助。
         酒駕是可以預防的,任何一個人都不可因酒駕而受害,在反酒駕的路上,我們邀請全民一起參與,100元不嫌少,100萬元不嫌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相信不再有用路人受害的零酒駕的目標一定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