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臺北捷運『高捷少女』防酒駕宣導廣告拍照上傳活動

​『高捷少女』防酒駕宣導廣告在臺北捷運上路了~
捕獲防酒駕宣導廣告拍照上傳,有機會獲贈高捷少女公益卡。
繼本月初於高雄舉辦之講座卡活動,
協會收到很多北部朋友詢問,經過同仁的努力爭取。
北部及要前來臺北的朋友機會來囉。
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壹、 活動內容:
『愛無價 不酒駕~高捷少女愛的叮嚀』防酒駕宣導廣告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17日於臺北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新莊蘆洲線,其中40列車,每一節車廂內刊登一面酒駕防制宣導廣告。
本會特選在跨越聖誕節、元旦新年,為台北捷運搭乘人次最高峰時段進行宣導。只要您在北捷車廂中捕獲「高捷少女愛的叮嚀」(詳見圖片一)防酒駕公益宣導廣告,拍攝本人與廣告之合照,上傳本會粉絲團,並註明相關內容,同步分享到個人臉書,符合資格即可獲贈『高捷少女酒駕防制公益一卡通』(價值300元),限量50名粉絲,動作要快!
感謝您成為防酒駕小尖兵,齊力共同宣導愛無價 不酒駕喔!

貳、活動時間:
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2日止。

參、活動任務
一、 請防酒駕小尖兵本人拍攝與臺北捷運車廂『愛無價 不酒駕~高捷少女愛的叮嚀』宣導廣告之合照。
請展露您正面明亮的雙眸,口罩戴好戴滿,請勿變裝易容再投稿!因為我們有鷹眼會辨識您的美麗容顏,同一人只有一次機會喔!
身後的高捷少女宣導廣告需全版入鏡! 要比YA或是OK,隨你發揮囉!

二、 請將照片上傳至本會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欄及個人頁面並標註本會(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
※貼文需設定為「公開」。

三、 上傳時間:2020/12/28 12:00起~2021/1/23 00:00止

肆、活動獎品
符合上傳相關資格,即可獲得本會發行之限量『2021高捷少女酒駕防制公益一卡通』乙張,限量50名。

伍、得獎公布日期:
2021年1月29日(五)18:00於本會粉絲專頁公布,限量50名。

陸、注意事項
一、 照片中主角限參加一次,須能清楚辨識雙眸,同一人變裝或是重複投稿,都視為同一件作品,亦不得以不同帳號重複參加。
二、 得獎通知:將公布於「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官網與粉絲團,小尖兵們請務必密切注意私訊得獎通知。
三、 活動相關日程或調整皆於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告。
四、 參加活動之照片版權將歸本會留存使用。
五、 本會保留本活動最後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發文範例:
將照片上傳至本會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欄及個人頁面並標註本會(@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hashtag#愛無價不酒駕、#高捷少女愛的叮嚀、#防酒駕三要訣
※貼文需設定為「公開」。

本會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d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