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防疫樂遊新態度-抗「疫」情也要防「意」外之孩童交通安全抽獎活動

#抗疫也要防意外 #過馬路謹記五字訣

#留言互動 #文末抽獎

小朋友們,防疫期間不論出遊或平日過馬路

該如何安全穿越馬路? 

即刻與家中小朋友分享影片 https://ppt.cc/fvsBKx

「遵守交通安全」才是平安回家的路!!! 

#抽獎規則

看過影片後…

對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粉絲專頁 追蹤按讚+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留言 tag@二位好友並回答影片中小朋友們過馬路,請問要遵守哪五字訣?(提示: 0:27秒)

於粉絲頁留下正解即有機會抽中「休閒雙肩後背包」(顏色隨機出貨),計五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03/19中午12:00截止,結果將於2021/03/26公布。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粉專,恕不另行通知。

#防疫樂遊新態度孩童交通安全篇

#千萬不要任意穿越馬路

#平安回家的路,一個都不能少!

小朋友們,不論是防疫期間出去玩還是平日過馬路,都要記得遵守「停、看、轉、揮、動」五字訣唷! 停停人行道不強行、退後人行道邊緣3大步 看看看號誌小綠人、秒數足夠再起步 轉轉左轉右等車停、沒有來車才通行 揮揮手微笑表謝意、駕駛注意好安心 動動身起步快步行、也不低頭或嬉戲 謹慎五字訣不任意穿越馬路,才能避免意外平安快樂的回家!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防疫樂遊新態度-抗「疫」情也要防「意」外之孩童交通安全篇抽獎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mnewa/posts/1832742250208728